Youtube影片觀看次數:1,100,000!這個數字誰不想要呢~~

百萬次觀看對於Youtube經營者來說是紅與不紅、一線與二三線的基本門檻;五或六位數觀看觀看對於我們行銷業界來說,是有沒有將廠商標案推廣成功的指標。三、五年前Youtube在台灣還不是那麼流行,當時Blog、Facebook是網路經營者們的主力所在,當時Youtube的觀看次數真的很好刷,價格說實在的也比現在便宜了許多,10萬個觀看只要5000元不到就可以完成,但當時就算可以輕鬆打造超高觀看數,大多數客戶也不買單,他們在當時大多聚焦在臉書得到幾千個讚、部落格文章被瀏覽了多少萬次。

如今,Youtube是繼Google之後最多人用的搜索網站,而不是在Yahoo或Bing搜尋引擎!據Pew Research Center 2018年的一項研究顯示,Youtube已經成為青少年中最受歡迎的平台,擊敗了像Facebook和Instagram這樣的社群網站。每天有數十億的觀看次數,產生許多創作者的職業,銷售品牌和促進各種議題傳播。

而在這個一年到頭不斷買人氣的產業上打滾,不用說也知道把筆記本打開一定是一排排各種人氣賣家的清單。Youtube可說是現在審查最嚴格的平台之一,很多同業朋友會問我們要很穩定或很客製化的點閱次數要去哪裡買,每次都要從頭講真的很累人,這也沒什麼好當成機密的,在這就分享筆記本中紀錄了30多家中的8家個人在這一年來認為最穩定的訂閱、觀看廠商。

 

1. ADDMEFAST 

價格等級:Free

開始速度:★★★ / 觀看產能:★ / 推薦指數:★

網址:addmefast.com

Addmefast可算是全世界最有名的人氣交換平台,網站上每天人氣交換的量遠超過任何Facebook上的互訂、互讚社團。只要在Addmefast上註冊一個帳號,您就可以幫別人瀏覽網站、看影片、按按讚、點點訂閱追蹤分享...賺取點數,再用點數換得別人瀏覽自己的影片。但這樣的瀏覽雖然真實性很高,也一定會增加觀看次數,不過速度上非常的慢,要獲得10萬次觀看需要上百萬點,Addmefast上想藉由互助獲得百萬點根本是天方夜譚啊。適合用在增加兩、三百次觀看,再高的觀看數難以達成。

 

2. ARETOMYS/無限數字

價格等級:$$

開始速度:★★ / 觀看產能:★★★★ / 推薦指數:★★★

網址:https://aretomys.com

無限數字本來是個很小的流量工作室,提供相對比較便宜的網站和Youtube流量服務,後來被一間蠻有名的公關集團買下後,在技術上獲得重大突破提升,從普通刷觀看到全部真人的Youtube廣告曝光觀看都提供。它的母公司比較有名,但在這就不多做介紹了。無限數字的優點是價格相對於粉絲多、500views、人氣森林...都便宜,缺點是他們人手少,客服回答問題比較慢。

 

3. FANSDOOR/粉絲多

價格等級:$ ~ $$$

開始速度:★★★ / 觀看產能:★★★★★ /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
網址:https://www.fans-door.com

如果說Devumi是世界級的Youtube刷觀看專家,那亞洲級的可能是Fansdoor莫屬了。Fansdoor最有名的不外乎他們重視實力展示,從Youtube到Facebook、Instagram...等官方帳號都家族了超高人氣讓消費者可以看到真實的範例。粉絲多的方案依據觀看品質區分,從最普通的到最頂級的廣告真人觀看都有,通常最頂級的幾乎不會有掉觀看的問題,重要的案子也都會選擇這個真人觀看服務。

下面這張圖是我們某部灌了百萬次觀看的影片的數據,Youtube廣告就帶來了70多萬次的觀看次數,而這幾十萬的真實觀看也是粉絲多處理的,也等於花少少的費用得到了許多真人的觀看,非常物超所值。

1065fe.jpg

 

4. DEVUMI

價格等級:$$

開始速度:★★★ / 觀看產能:★★★★★ /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★

網址:https://devumi.top/

今年不知道為什麼,已經停止服務了~~所以很可惜的推薦指數滿分卻無從買起啊!自從去年被紐約時報大肆報導後,Devumi頓時成為灌Youtube觀看的全球市場大物,市占率節節高升。原本我們最愛用的不外乎粉絲多和Devumi,去年下半年開始Devumi生意太好處理的速度慢了不少,但他們的服務和價格仍屬頂尖,希望能早點恢復,讓我有多一點購買的選擇。

 

5. BLAZE SHARK/火焰鯊

價格等級:$~$$$$

開始速度:★★★ / 觀看產能:★★★★★ / 推薦指數:★★★

網址:https://blazeshark.com

粉絲多的子品牌,提供比較進階的方案組合,購買者可根據需求去組合需要的服務。老實說,我覺得這很麻煩所以很少買這個服務,但遇到一些特別的案子,比如要台灣、香港、新加坡、美國人的真人觀看這種少見的特別組合,火焰鯊就幫得上忙了。

 

6. 500views.com

價格等級:$$$$

開始速度:★★ / 觀看產能:★★★ / 推薦指數:★★

網址:https://500views.com

它們的服務和網站名稱一樣,500次觀看就可以買!很多新手的Youtuber只需要500、1000次觀看,但大部分人氣都是用5000、10000當單位賣。500views可以只買500個觀看,價格上則和其他幾家比起來較沒有競爭力,500次觀看折合台幣大概要$250!10000次假觀看也要約台幣$2500...這個價格,真的很不親民啊。

 

7. FORESTRACKER/人氣森林

價格等級:$$$

開始速度:★★★★ / 觀看產能:★★★★ / 推薦指數:★★★★

網址:https://forestracker.com

人氣森林也是少數可以在Youtube頻道放上官方百萬影片的人氣業者。數位行銷界都知道的,人氣森林 ft. 粉絲多,人氣流量界瑜亮,這兩家在服務和價格上相互競爭,也都有很高水準。人氣森林的方案比較沒有粉絲多那麼多種變化,但它們各種頂級的方案內容都不會弱於粉絲多,且通常會便宜一些些。

 

nytviews.png

(Photo: The New York Times)

2018年8月,紐約時報報導了一篇關於購買Youtube觀看的報導"The Flourishing Business of Fake YouTube Views",他們很認真地實地測試了那些賣假觀看的廠商的觀看,連續看率都有數據。以我們長年購買這些人氣的經驗去看,很明顯的Devumi不愧是當時全球領導廠商,續看率很接近真實的觀看,BuyYouTubViews和500Views的數據,對不熟悉YT操作和分析數據的人來講會覺得大家都看完影片很好,但實際上專家一看便知道數據太假,一個影片不可能大家都看80%、90%甚至100%的啊~Devumi現在已經不再提供這類服務(可能太樹大招風了)。

台灣的廠商如果說數據的真實臨場感,我個人認為Fansdoor的頂級觀看和WPR2的真人廣告觀看是最真實的,畢竟他們是用專業的廣告投遞方式獲得真人觀看,對於影片的露出和散布也確實有真正的效果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匡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